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 ——和谐小贷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日下午,和谐小贷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昆明力行儿童发展支持中心看望这里的小天使,并为孩子们带了羽毛球拍、拼图、跳绳类的文教用品及米、油、香肠、罐头等爱心物资。

昆明力行儿童发展支持中心是一所为发育迟缓、智力障碍、唐氏综合症、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提供教育培训,为其家长提供教育咨询、心理干预服务的机构,并建立了“大龄特殊儿童职业重建项目”。由于疫情原因,孩子们居家上网课,无法与孩子们面对面交谈,党员同志们通过工作人员了解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详细了解了关于职业重建项目的内容,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予特殊儿童以支持、关爱和鼓励。

点滴之爱汇聚成海,生生不息遍地花开。此次活动,和谐小贷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特殊儿童们的点滴关爱,并将以此为起点,搭起一座爱心之桥,继续倡议并发动更多公益力量,向弱势群体伸出关爱之手,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用心为他们筑起健康成长的阶梯。(来源: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