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党支部积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于2023112日召开了社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协会党支部按要求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林辉同志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组织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宣讲专题党课,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办、社会组织管理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全省社会组织提出工作要求,指导社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通过听取其他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及现场观摩云南养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成效,协会党支部对进一步提高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党建工作质量有了新启发。

会上,协会党支部作为2022年“云岭先锋 两新龙头”示范党组织及优秀党组织书记之一,接受了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现场授牌。

    协会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至今,以强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建立积极向上的行业文化,向社会公众展示了行业在“支农支小”道路上奋勇拼搏的良好形象。下步,协会党支部将向优秀社会组织学习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行业间交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