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县委、县政府刀副县长新春走访慰问双江融和小额贷款公司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3年1月18日下午,刀林副县长带领相关部门一行到双江融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企业员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会上,刀应华总经理就2022年度公司经营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公司,对县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小贷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小贷公司将克服困难、提升服务,继续发挥好支农支小作用。

刀副县长对小贷公司过去一年来在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政府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小贷公司发展,积极帮助公司克服困难,同时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今后要为小贷公司积极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改变对小贷公司的守旧看法、为公司发展积极争取扶持政策。并期望新的一年,融和小贷公司加强汇报、合规经营、稳步发展,为双江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