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集思广益聚共识 凝心聚力促发展 ——协会应邀参加促进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发展专题座谈会

为鼓励和支持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普惠金融的积极补充作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112日下午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促进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发展相关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霞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邀请了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唐萍副局长,参加会议的还有昆明市、经开区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省小额信贷协会及来自昆明、曲靖、玉溪、临沧的10家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

会上,张副局长对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同仁致以新春慰问,并要求各级监管部门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也要着力解决行业痛点,支持行业创新发展,希望各小贷公司坚定发展信心,经营出适合自身的特色模式,为行业发展作出优秀表率。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运行情况和监管情况,与会代表们对各级监管部门、行业协会近年来优化经营环境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围绕内部治理、业务经营、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唐副局长听取协会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在“支农支小”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协会工作成效,并要求协会应加强内部建设、注重服务实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行业合规发展。

协会自成立以来,深入调研、注重行业从业人员执业能力提升,为监管决策、行业扶持建言献策,工作成效多次得到省民政厅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肯定,为我省“云岭先锋·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和5A级社会组织。下步,协会认真研究各级监管部门和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工作思路,不负行业期盼,新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