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党员、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11月11日,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三处党支部和云投资管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员工共6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张光雄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架构、重大论断及核心精神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党课。
宣讲结束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协会全体成员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担当行为,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党支部学习了其他党支部的优秀党建工作经验,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有效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