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省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赴协会开展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调研

为进一步掌握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情况,提升监管服务质量,2022127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朱长胜带领金融三处处长李卫红及处室相关成员至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开展调研工作,协会会长及云南首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秀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兴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3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省小贷协会对朱长胜同志的到来热烈欢迎,协会会长结合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现状、经营困难及发展建议进行了汇报,3家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结合自身经营情况汇报了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朱长胜同志充分肯定了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在普惠金融发展道路上的工作成效,表示小额贷款公司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在严监管的态势下,行业发展也会更加规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提升监管服务质量,指导协会发挥引领作用,加强政策研究,探索政策创新,帮助行业走出困境。  

省小贷协会及小额贷款公司衷心感谢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对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领导下,全省小额贷款公司也会坚定信心,加强自身内控合规建设,严守风险底线,继续为“支农支小”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