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成功举办小额贷款公司会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财务管理提升小贷公司会计核算水平,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于810日成功举办了2022小额贷款公司会计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全省52家小额贷款公司110参加培训。

协会蒋立洪副会长为培训开班致辞,蒋副会长表示:会计财务人员作为小额贷款公司的核心人员,应该充分认识会计工作的重要性,规范会计行为,通过会计核算分析公司经营状况,为决策者提供有利的决策依据,助力公司良性向好发展。希望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特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亚太分所注册会计师王幼松老师进行授课。王老师结合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分类评级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针对小贷公司会计核算制度、会计科目分类、会计报表解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不良资产账务处理、审计报告的编制等操作实务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课程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更具实操性。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学员们的知识水平和职业素养,获得了学员们的认可与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