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成功举办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产品创新专题培训

为积极探索、推广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模式创新和经验,开拓面向小微企业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稳健发展协会于62829日成功举办了2022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产品创新专题线上培训。全省40家小额贷款公司130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协会会长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希望各学员在充分认识当下监管环境的基础上,抓住政策机遇,利用自身现有的传统业务优势,在确保安全和风险可控的同时,对贷款产品创新、健全核心产品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研究,从而带动行业更好地发展。

本次培训特邀江苏紫金产业金融发展研究院院长、南京财经大学闫海峰教授以当前强监管背景下金融创新之路为主题展开授课,并邀请到上海黄浦红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锐和成都青羊正知行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风控总监曾江分别以各自公司开展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进行分享交流,为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模式、产品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模式。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各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协会下步也将积极探索开发更多课程和交流活动,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