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2426日,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协会第三届会长毛雁斌主持,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为会议致辞,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非莅临指导协会78名会员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协会作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业务指导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自律组织经过10多年发展,在行业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协会应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为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行业间沟通交流合作,在新时代下谱写新的篇章。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选举办法等议案。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第三届监事会,毛雁斌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曹自有当选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

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带领下,不辜负行业监管部门单位广大会员单位、合作单位的期望和信任,尽心尽责履行好协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