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部署,协会党支部在前期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330日下午召开2021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协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第一督导组莅临督导。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围绕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5个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分析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党员、群众意见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每名党员分别按照“五对照、四查看”要求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党员之间坦诚相见,真心实意的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监督的目的。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对协会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党建政治引领功能,提升党员思想道德修养。二是持续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开展数字化党建,切实用好“云岭先锋APP”。三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协会党支部书记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并代表支部表态: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思想和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宣传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讲政治、讲纪律落实到位,积极探索智能化转型,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