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协会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217日,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提高党史学习质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开展“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历史场景。大家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学习志愿军将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把爱国爱党之情转化为做好协会自律、服务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全方位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