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昆明市金融办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廉说春节·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1月25日,昆明市金融办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廉说春节·廉洁过节”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晖宇作春节廉洁过节警示教育授课,使大家明白了“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的道理。一支部党员罗仁龙表示,党员干部应自觉把纪法当成廉洁过年的“藩篱”,时刻不忘拿纪法尺子量一量自己的言行,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尤其在过年过节的关口,更要行干净事、过廉洁年。

活动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节选内容后,大家纷纷表示,纪法就像“牛缰绳”,一旦“脱缰”不受约束,就会恣意妄为。二支部党员张夏深有感触地说:清清爽爽过“廉”节,既需“内力”拦堵,也需“外力”设防。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还开展了“云南红色故事大家讲”、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二支部党员张毅声情并茂讲授了中共云南共产主义先驱、地方组织创始人李鑫的感天动地故事。


来源:昆明市金融办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