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部署要求,1220日上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十一届省纪委委员,明确了云南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主要目标,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会上,通过学习省委王宁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原文,深化思想认识,把握精髓要义。 

协会党支部表示,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是要学深悟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APP等平台,进一步深化学习,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要学以致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省协会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经验成果,对准目标差距,对明年计划做好规划,保持头脑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