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1128日,为持续深入抓好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行业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用心工作,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会员单位党员等23人至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借此机会,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与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三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警示厅内,伴随长鸣的警钟和现场警官的解说,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现场以丰富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展现了昔日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因把握不住私欲的膨胀,最终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反面教材,催人警醒。通过警示教育宣传片上两位现身说法的罪犯,他们声俱泪下的忏悔以及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在场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这些案件告诫我们,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风险岗位人员,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败在金钱的石榴裙下;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而与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杨善洲、高德荣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廉政为民的耀眼光辉。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论身处何职,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同时,我们小贷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质为人民服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练就做好本职工作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本领,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实干者、奋斗者,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省发展普惠金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人员名单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三处党支部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书记毛雁斌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颖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党支部余庆

昆明市盘龙区国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谭映秋

昆明市西山区秀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沙莉

昆明市五华区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张慧煜

昆明市呈贡区泛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晖峰

昆明市呈贡区泛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法务部经理尤秋子

昆明市呈贡区泛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会计潘蕃婕

保山市隆阳区中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荣松

保山市施甸县康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

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审计助理田佳鹭

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行政助理武艳芳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自律服务部兼培训部主任孙倩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维权协调部主任吕淑芬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统计信息部主任段潇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综合部毛丽娟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试用期员工赵峻铭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试用期员工赵旭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试用期员工白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