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成功举办小额贷款公司逾期贷款清收专题线上培训

帮助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解决逾期贷款清收困难,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协会)831日—91日举办了小额贷款公司逾期贷款清收专题线上培训培训围绕贷款清收和案件执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特邀行业资深专家史伟公进行授课,来自省内外35小额贷款公司6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协会副会长曾志鹏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在市场竞争中,小额贷款公司需要明确定位、找准适合自身的“赛道”,小额贷款公司只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才能在“赛道”中前进。次培训针对行业调研中反映的逾期贷款清收困难等问题,以大量案例介绍了在清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可借鉴的执行阶段操作方法,帮助行业内各从业人员在逾期贷款清收、贷前审批等方面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学员们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下步,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自律组织功能作用,进一步完善线上培训回放、签到、学时统计等功能,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从业人员设计更符合行业需求的培训课程,提升从业人员执业能力和职业道德,助力小额贷款公司突破人才匮乏的瓶颈,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