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省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小微贷业务专题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夯实我省小贷公司业务基础,提升业务技能,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结合会员单位实际需求,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于716日举办了2021年小微贷业务专题线上培训,全省39家公司近70人参加了培训。

省协会副会长谢荣松为培训开班致辞。谢副会长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培训邀请了南充美兴小贷公司营运总监陈敏、中和农信云南区域运营总监张名扬从风控管理文化和考核体系、贷后管理、逾期贷款的催收,以及小微贷业务在云南的实践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侧重于小微贷业务具体操作知识和技能,符合行业需求,切中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惑,突出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由于培训专家和参加培训的学员大都来自业务一线,不仅学员培训内容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业务细节专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今后,省协会将努力“送培训下基层”,让培训更“接地气”,使培训达到吸收实用知识掌握应用技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