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建水县玖银小贷:比蜜甜的收获

玫瑰香作为葡萄品种的新贵,清甜的果香,晶莹剔透,水润饱满,果品肉质细腻、营养多汁,建水玖银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玖银小贷)信贷员吃下粒粒葡萄时便深深的陶醉了,盈润于唇齿之间顿然有了更加浓郁浪漫的玫瑰香味。

走进葡萄园,葡萄挂满整个葡萄架,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一串串,一簇簇,一层层,颗颗晶莹,粒粒美味,让人垂涎欲滴。这样丰收的景象,脸上洋溢的喜悦不仅在公司优质客户杨的脸上,更让公司的信贷员充满了更“蜜”甜的喜悦,可这喜悦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的付出与辛酸。 

这葡萄与玖银小贷公司信贷员有一段特别的故事。优质客户杨承租了一大块的葡萄地,建成了农业生态特色的采摘葡萄种植园,雇佣许多人员进行栽种葡萄栽培种植并不简单,整枝、疏果、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整地起垄、全园深翻、苗木定干、嫁接苗和扦插苗果实套袋、整形修剪、保湿保活......,每一个环节都与钱有关,都离不开资金的支持。
    
还等不到花开时节,浇水、施肥的资金成了大问题眼看一株株的葡萄枝枯萎了,心痛不已,四处奔走,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只是杯水车薪,跑遍了各大银行被拒之门外。陷入困境的杨总突然想到了建水玖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找到信贷员申请20万元的贷款。

公司信贷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立刻跟随杨到葡萄园进行了实地调查,认真总结分析了种植情况及收成情况,仅用两天的时间就轻松进行了放贷,及时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问题。

拿到资金后立刻架设管道进行浇水,组织人力喷施硼肥。没多久葡萄的枝叶就恢复翠绿,一颗颗葡萄像穿成串的硕大的翠绿珍珠,晶莹透亮,沉甸甸地在藤上。在此期间,杨也履行承诺,从拖欠利息,按时还本,成为了公司优质客户。

采摘的季节到了,总第一时间把首次采摘的葡萄送给了公司信贷员他说,最想用这晶莹剔透的葡萄来答谢公司对他的支持。两位信贷员吃着这水润饱满的葡萄,收获了比吃葡萄更甜蜜的喜悦,与此同时内心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表示,以后一定不忘初心,用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客户助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