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组织 “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组织 “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党员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于20207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8参加了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我党成立99周年来,带领国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

观看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视频短片后,支部书记毛雁斌围绕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等方面对省协会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下步,省协会将继续以党建为抓手,提升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专业度,着重研究行业需求,提升行业形象。

本次活动尽管形式简单,但意义重大,省协会每名员工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为更好地完成理事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促进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