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南涧凤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员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逆行无悔,青春力量就是使命担当。2021年4月24日,云南凤凰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南涧凤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员所属党支部)、云南凤凰木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南涧县敬泽公共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云南凤凰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报告厅开展抗疫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云南凤凰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接到南涧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南涧县支援德宏州陇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民兵营组建方案》后,迅速向集团员工动员报名最终选派3名员工参加南涧县支援德宏州陇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民兵营

报告会上3名员工分享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逆行故事,参与疫情防控的一幕幕,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热烈掌声。

魏红东书记(南涧凤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到会发表讲话,鼓励大家向先进学起,奋发进取,希望广大党员任何时候都应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做出表率

集团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员工共计42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