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上好党史第一课 ——省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在省级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安排,2021419日上午,中共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一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颖主持,并带领党员、省协会全体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党课上,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结合近期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围绕“怎么学、如何思、如何做”对党史学习方法和要求发表了见解

怎么学,就是要学精髓、务本义,在思想上要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如何思,就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深入具体找差距,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如何做,就是要牢记使命,在各方面起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

省协会党支部旨在通过此系列专题党课活动提高党员和员工的政治站位,加深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和理解,将爱国主义精神和为会员服务的精神根植于心。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修炼内功,提高素质,并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为小贷公司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目标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