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暖冬行动:鲁甸县昊龙小贷公司所属集团公司为鲁甸一中学子送温暖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爱心、关爱未来”的社会责任。1月25日,鲁甸县昊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公司——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鲁甸县第一中学捐赠毛毯1000床,为贫困学生提供一个温暖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昊龙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昊龙小贷公司法人代表马永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庄;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殿省;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左佳翃;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大琴;县教体局局长纳才相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云南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帮助,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我们将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有用之人,励志成为一个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并将“扶贫济困”的爱心传递下去。

为助推昭通脱贫攻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致富不忘帮带贫困群众的光彩精神,2018起,集团每年捐赠资金500万元,10年将捐赠专项资金5000万元。由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昭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与昊龙集团共同成立昊龙教育扶贫专项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资助爱岗敬业的贫困教师、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为贫困边远地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和基础建设及学校购买教学设施、设备。


来源:鲁甸县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