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11月19日上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由省协会会长毛雁斌主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到会致辞,对小额贷款公司和省协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坚守初心,坚持践行普惠金融,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二是要完善内控制度,适应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创新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三是各小额贷款公司要加强与各属地监管部门和省协会的沟通,主动接受监管,遵守行业自律要求。省协会要在提高服务水平方面加强努力,凝聚合力,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发展氛围。

大会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近两年重点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报告》《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近两年财务情况》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第二届监事会近两年工作报告》《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关于增选第三届副会长及第二届监事的议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关于会员抗疫捐款抵减会费的议案多个报告和议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增选第三届副会长3名及第二届监事1,并增选副会长和监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议当天还召开了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暨二届五次监事会,会上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聘任常务副秘书长的议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制度的议案》、《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关于修订通讯员管理办法的议案》等多个议案,并认真研究了《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近两年重点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报告》及《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近两年财务情况》,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