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吉时贷,圆葡萄种植户“乐业”“安居”梦

云南省宾川素有“天然温室”、“热区宝地”之美称,是全国最大的县级早熟优质鲜食葡萄生产基地和晚熟柑桔优势产区,被誉为“高原葡萄城、南国吐鲁番”,也是中国小粒咖啡的发源地。宾川相继被命名为“中国水果之乡”“中国葡萄之乡”“中国柑桔之乡”“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示范县”和“云南省首批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县”。截止2019年底,宾川县葡萄种植面积16.24万亩,销售葡萄39.48万吨,全县葡萄产值逾33亿元。

吉时贷:春风送雨,润金果

近年来随着宾川葡萄产业带的发展壮大,县政府就葡萄产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着眼加强葡萄品种的引进工作,重点引进早熟耐贮运、市场前景好的大果无核葡萄品种,增加种植资源储备,对现有果园进行劣杂品种改良,因地制宜推广市场前景好的夏黑、火焰无核、克瑞森等优良品种,优化品种结构和成熟期结构,缓解市场压力,增加农民收入。

阳光玫瑰葡萄,是宾川县近两年引进的又一新品种,一经上市,因其口感、色泽、甜度,广受好品,市场反应叫好,销售价格100/KG。也是当前是市场上较为优质的品种之一

但是阳光玫瑰种植技术和要求特别高,故种植成本也高,目前种植阳光玫瑰的成本在1.5万元/亩,需要投入管理2年才能到达丰果期。这就使得很多农户望而止步,不敢投资。

大理吉时与小额贷款在当地农户当中调研时了解到之一现状,经过研究针对性推出吉时贷授信额的2-20还款期限3-36,可通过先息后本或等额本息方式还款。

宾川葡萄种植户丁某就是在我们营销拓客遇到的。

丁阮平种植葡萄多年有较好的种植经验,和较好的种植技术,由于去年种植的夏黑品种葡萄市场行情不景气,想改种阳光玫瑰,但是由于融资难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不敢轻易尝试种植。我司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的之一需求,便积极向丁某介绍了我司的信贷服务和吉时贷产品优势,客户详细了解后认为吉时贷正好满足自己的需求,当即决定向我司申请贷款。

2019.8.23客户丁某来到我司,提交贷款申请材料随即客户经理和风控专员进行贷前合意,并在当天迅速上门家访尽调。

当时客户准备了各种纸质资料等候我司工作人员,在整个贷款流程中客户了解到吉时与不需要这么多的复印件,我司已经是无纸化办公,在整个贷款流程中只要提供身份证明和征信即可,其余材料皆是影像采集,就包括签署合同都是电子签约。

在整个贷款调查结束以后,贷款项目便迅速报进入审批流程,贷审会迅速完成审批。当天下午客户的贷款就审批通过,完成签约后,资金投放到客户指定的账户内

随房贷:助力农户“安居乐业”

大李是宾川力角镇的村民,这几年种植葡萄,生活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大李看着周围邻居一家家的起了新房,两口子也心动了,苦点累点不算啥,不就是为了日子更舒坦点,这几年也有点积蓄,应该修修房子了。

去年年底,趁着农闲,大李家的房子动工了,很快一栋崭新的小洋楼拔地而起。但是由于人工、建材成本上涨,预算超支;再加上15亩的红提种植投入,新房的装修款眼下没着落了,只能停工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房子的是还得在等等。

虽说村子里盖房子都这样,要折腾个一两年,很少一步到位的。但是不能“全头全尾”的住新房,还是有点不得劲。

今年4的时候,大李在镇上遇到了我们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我司的“随房贷”便很感兴趣,当天回家就和妻子商量起来,两口子心气也高,盘算着地里的红提和预计收成,觉得问题不大,趁着农闲,早点把房子收拾利索,打理葡萄干劲更大。

第二天大李两口子就向公司提了10万的贷款申请。经过我司的贷款审议认为客户贷款用途真实,信用度较高,故该笔贷款当天就放了款。

两个月后,大李邀请我们公司同事到家里做客。

一进屋敞亮的堂屋,崭新的家具,映着两口子的热情劲,谁见了心里都舒服。

吉时与积极相应政府号召,提供普惠农贷服务,为我们客户提供了高效贷款服务,发挥支农支小作用,助力新农村建设的同时。“随房贷”帮助客户解决了房屋装修款的困难,得到了大李的高度评价及肯定。看到大李一家安居乐业,我们也由衷地为客户感到高兴

吉时与立志做农贷专家,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特色化的信贷服务。我们的产品因为针对性强,受众面广,定制化服务而广受好评;业务流程快捷高效,结合农业生产特点,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灵活还款方式,提供最高36期的还款期,客户自主选择;低于市场行情的利息率,切实为农户排忧解难,为地方农业产业保驾护航。

 

来源:大理吉时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