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玉溪市通海恒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竞争力百强

玉溪市通海恒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竞争力百强



通海县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文件

 

 

通金办发〔2013〕6号

 

 

    通海县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关于推荐

    玉溪市通海恒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参与

    评审“2013年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意见的报告

 

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

    根据《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2013年小额贷款公司、小微金融机构等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2013年各项评奖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海县金融办对我县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组织相关人员对所申报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评审,认为玉溪市通海恒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符合申报要求,现将该公司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玉溪市通海恒润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经云南省金融办批准成立,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于2012年5月完成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变更为9000万元,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建立健全了各种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和贷款发放“小额、分散”的指导原则,以“三农”为主要贷款对象,作为农村金融服务的补充,用灵活、多样的贷款方式,为“三农”及中小企业提供了有效的资金补充。公司设立后,截至2013年09月30日,累计发放贷款635笔,贷款金额61892.9万元;累计收回贷款562笔,收回贷款51620.9万元;9月末贷款余额10272万元,共73笔。为我县的县域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二、县金融办组织相关人员对该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业务创新能力、风险防范能力以及企业全面发展方面都具备较好的基础和发展前途。现推荐该公司参与评审“2013年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企业,请省小额信贷协会给予推荐上报评审为谢。

 

                          通海县财政局(代章)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推荐 小贷公司 参评报告


           通海县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