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官网!
测试须知
来源: | 作者:云南省小额信贷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12-08 | 8037 次浏览 | 分享到:

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任职测试须知

 

一、试前准备

1.本次测试电子化测试,须在带摄像头的计算机上作答。请提前关闭与测试无关软件和网页。确保自己的电脑及摄像头可以正常使用,测试全程采用智能监考模式测试没有打开摄像头的考生成绩无效。

2.请确保自己使用的是最新版谷歌浏览器。同时要注意关闭自己的所有通讯软件,可在登录前打开浏览器等待10分钟左右,待浏览器广告弹出完后关闭广告页面再行登录登陆后根据提示进行摄像头、录音设备和桌面录屏调试

3.测试前请确保自己的网络状况良好,如果测试途中有断电断网的情况出现,不要慌张,马上恢复电力网络,重新登录即可继续答题。

二、测试规则

1.本次测试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线,闭卷测试,试卷包括50道单选题,25道多选题,单选每题1分,多选每题2分(漏选、多选、错选均不得分)。

2.测试时间90分钟,可以提前30分钟交卷;测试开始后,测试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应试人员作答时间以测试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

3.应试人员交卷后,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关闭计算机;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4.测试成绩于测试结束后即可查看,测试成绩60分及以上为及格,待监考人员查看测试监控、录屏相关信息确认无违纪等行为,方可认定测试成绩有效,可在三个工作日内收到云南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管任职测试成绩合格证明电子版(可自行打印纸质版使用),请在报名预留邮箱中查收。

5.测试成绩未达到及格线(60分)可申请补考,补考不限次数;因不可抗力或难以提前防范的因素致使测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以申请补考。

三、测试纪律

本场测试开启身份核验监控、防切屏限制全程摄像录音监控等功能,并对接公安信息数据库,在测试过程中通过摄像头会不间断核验信息。应试人员应遵守以下纪律:

1.请应试人员诚信参考,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2.严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3.测试过程中禁止应试人员切换页面,切换页面2次后系统会强制交卷,如测试过程中突然弹出浏览器广告请立刻关闭广告,勿切屏及刷新页面。

4.测试期间,系统将自动识别并禁止复制、粘贴、截屏等疑似违规动作。任何人为的强制退出操作,将视为交卷行为,并结束本次测试。任何疑似投影、远程桌面链接、第三方设备远程语音连线、视频、多块屏幕互动等情况,将视为严重的测试违规行为,考生成绩无效。

5.应试人员测试期间独立进行作答,禁止与他人交流讨论;遇到无法登陆、系统故障等情况请及时与协会工作人员联系处理。

6.应试人员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7.测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将对所有考生的测试过程录像记录进行复审核查,任何疑似违规行为,测试成绩无效。

8.应试人员出现查阅资料、询问测试答案、替考等违反考场纪律行为,一经发现,结束本次测试,本场测试成绩无效,并向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通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题答完后,点击提交即可,如果卡在提交界面,进度条不走或者并未弹出交卷成功字样,考生只需静待10钟后关闭页面即可,系统会帮助您自动交卷。

2.同一时间、同一个应试人员账号只能登陆唯一设备进行测试,多设备同时登陆将被判定为测试违纪行为,测试成绩无效

3.测试报名时需提供测试姓名、身份证、证件照等个人信息作为核验依据,如出现填报错误,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更正。

 

备注:测试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协会工作人员0871-63134334


如您已经了解上述测试须知,请点击开始测试按钮跳转测试界面



开始测试